-hty_

唱唱歌,跳跳舞,谈谈心——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 part3

嘉成兄弟存糖罐:

动图多杀流量预警!!!




来吧,唱首歌吧,破音的不止一个你,还有一个我;


走吧,跳支舞吧,打破私人距离又如何,整齐我们也执着;


去吧,谈个心吧,一起释放自我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在前面:


1、主体内容按时间顺序,但有部分梗需前后照应所以略有跳跃,会特别标注出处以及时间


2、能力有限整理难免不全,如有疏漏欢迎提醒补充


3、有部分糖在界定上可能略有争议,我们尽量避免,如有争议,也敬请指正


4、图片基本源于官图,部分饭拍图及视频争取授权后会放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第二期录制结束,进入第三期排练,然而,由于第三场曲目《爱什么稀罕》的key比较高,两人似乎陷入了破音魔咒


第三期VCR日常片段


 


老谷尤甚,这时


小话唠表示


 


 



小伍:他就不放出来,他就怕破,破了又怎样,我刚不是也破了吗,他就怕破,给人感觉就收着,那种感觉



 对此,声乐老师表示





声乐老师:完全伍嘉成就是谷嘉诚的代言人


谷嘉诚:(笑)


伍嘉成:(指)他不说话



 


这时,老谷又开始蜜汁自信了



老谷:key有点高,但是我觉得到了现场之后,再加上气氛灯光那些,应该没什么问题



然后...


 


破音


春春掌门表示


||||||||||


 


磨合继续稳步进行中(出自第十二期VCR


 




同时,老谷也开始在排练中尝试提出自己对于表演的建议,小伍实力帮忙解释


春春掌门指导嘉成兄弟排练《爱什么稀罕》



老谷:(对掌门)最后,它那个,半空中(?)会洒水,你觉得可不可以


掌门人:用什么洒?


(老谷比划)


小伍:就是,摇滚一点的那种,就是,现实感比较强的那种



掌门表示理解了


 


《爱什么稀罕》排练花絮


当两个人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,当两个人经历过负距离零距离磨合,那会是一种怎样的默契……
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5.11.04 第三期录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三期加乘cut视频传送门



高清大图:[1] (余 传送门


当期规则:八队两人组各表演一个节目,本场与前两场累积得分排名1-4位的safe,排名5、6的拆分至前四组组成三人组合,排名7、8位的雪藏。


 









加乘组凭借《爱什么稀罕》得到三期累积第二


同时有两组选手因为排名靠后被雪藏,哭崩的小伍躲在老谷背后


 


『其实偶尔你也是我们的代言人』


结束后被问到梦想与现实的差距



老谷认真回答道:梦想感觉就放在那边,但是你要通过很长一段努力经过现实的一些磨练,才能达到那个梦想,所以过程很痛苦,但是如果最后能达到,我觉得肯定会尝到最后的滋味。





话唠小伍难得的没有插话,他在凝视,微笑,点头……


 


 


第三期录制完成后,加乘组与韩沐伯正式组成中华三鲜,并进入第四期排练


队伍初组,三人磨合问题(虐狗)初现


第四期VCR日常片段





ROUND1  我要我要让你看到我的支持




小伍:#@#@%@¥……


(强调要齐)


沐沐:#%#@……¥#


(强调比较难齐)


懵逼老谷:(找机会插话)我觉得……我觉得……我觉得还是要齐……真的……



 



ROUND2  有没有一个人可以让你一秒钟就能微笑?




沐沐:%¥@……¥#%¥#%#……#一定要做出来


(老谷怒气酝酿ing)






小伍:(发现后立即上前推搡)转折啊,你要转折啊…


老谷:(向沐沐走近)我靠,我哪儿没做出来了我靠!


(老谷秒破功)






ROUND3  所谓你和我们




沐沐:¥¥%¥#……%*%……(%(表达不满)


小伍:(比划)你的理解在这儿,我们的理解在这儿,我们会努力,但是还没那么到达


沐沐:%¥@……@……%……&我们去试一下


老谷:我觉得还行,不要急,真的就是……



 


ROUND4  说你们懒我是不同意的


加乘两人单独排练《笑忘书》


 


ROUND5  恭喜二位,佳偶天成


第四期先导片录制,两人拍摄水管工宣传视频


水管工视频传送门


两人毫无芥蒂的各种肢体接触模式……



表情君表示我看不懂/手动拜拜


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5.11.19 第四期录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四期加乘cut视频传送门


《笑忘书》正面机位


当期规则:三人组队后的第一场(一共三轮),四队三人组各表演一个节目,并参与偶像任务——硬照拍摄,两部分得分计入3P阶段最终累积评分




高清大图:[1] [2]


——同步率已达300%,下一步请求神经元接驳……




后台表情动作都配合默契的两人




两人勾肩搭背准备上台,一时忘了跟在身后的沐沐


 


最终,三鲜组凭借《笑忘书》得到当期第一名


表演中加乘配合默契










赛后采访被问到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


老谷说是打开心扉,释放自我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次糖罐的更新就到这里啦,希望下次更新的时候我们的叉烧们已经开工了(。

评论

热度(327)